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

JOURNEY TO THE WES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為了趕在第一時間救晶晶
我使用了月光寶盒
般若般羅密
回到了500年前
遇到了紫霞
他為了知道我是不是真心的愛他
他進了我的心臟
然後他在我的心臟留了一樣東西就走了
最後我才知道他在我心裡留的是一滴眼淚
我才知道他當時是多麼傷心
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?
不需要嗎?
需要嗎?
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
但是我沒有珍惜
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
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
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
我會跟那個女孩子說
我愛她
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
我希望是一萬年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