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

LIFE OF LOSERS

生而為人
我很抱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
想做什麼
但是
換來的是什麼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在哪裡徘徊游蕩?
對什麼展開批判~撿討~重新認識?
嘿,是空虛的夢想~不切實際的幻影?
嘿嘿,忘了喝酒,一切的想法全是屁話!

地球依然自轉
自轉~反轉~公轉
隨他去吧!




我是如此的清醒
我卻陷入迷霧中
撕破喉嚨的大聲怒喊

像個瘋子盡情舞蹈
有人聽見我嗎?

有人看見我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在這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